三元好想放假

欢迎找我玩!但是大多数时间可能不会在线哦 苦逼高一生。。。呜呜呜
我是!阿萨!的狗!roza就是最屌的!

【罗伊乙女】这不是我养的大金毛啊喂!

  是罗伊乙女,注意避雷!!!(看歌回的时候脑子一热就写了可恶啊)会有ooc,抱歉呜呜呜

  

  “💎嗨嗨大家晚上好!今天晚上八点半会有一次特别歌回哦!来唱一会儿!仅此一次,抓紧机会!✨”

  看着罗伊在B站上面发的动态和配图,你有些兴奋。“是什么歌回呢?既然是很特别的 ,那岂不是可以看见不一样的罗伊?”你转头看向正在盘着腿撸猫的罗伊,一脸好奇地凑到他身边:“呐呐罗宝,今天晚上的歌回你打算唱什么呀?”

  罗伊把肚腩抱到边上去,在拍干净身上的猫毛后又把你抱到身上笑眯眯的问道:“宝贝很想知道吗?”

  看着笑得人畜无害的金毛犬,你不禁也笑起来摸摸他金粉色蓬松的头发:“想知道嘛。你告诉我呗?”

  罗伊却不再回答,只是将你搂紧了些,亲昵的蹭蹭你的鼻尖,小小声的哄着:“到时候就知道了。要来看我,知道吗?”“好吧——罗伊小气鬼,切。”你撇了撇嘴,但还是忍住好奇,没有再过问。

  终于等到晚上八点半,你准时点进罗伊的直播间,弹幕和各种sc刷的飞快。过了几分钟,罗伊出现在了屏幕上。同以往的帅气王子不同,今天的王子换了一身酷哥一点的衣服。黑色夹克外套和白衬衫,脖子上还挂了几条精心挑选的项链,头发也仔细收拾过,看起来格外帅气,格外有魅力。

  “咦咦咦?”你更加好奇,罗伊今天不打算走温柔狗狗王子路线了吗?难不成打算走王太阳风格什么的?

  罗伊这次的声音偏沉,同平时的明朗温和嗓音不同,让人听了直接心跳加速。

  他先是像往常一样同大家闲聊了一会,便进入了正题。“那么,先来唱首歌吧,毕竟是歌回呢。”

  在前奏出来的一瞬间,你直接尖叫出声。开局第一首就是《神魂颠倒》,不得不说,王太阳声线与这首歌的适配度极高。本来就很top的声线加上这种风格的歌真的会让人腿软。“这家伙怎么这么攻里攻气的啊...要死了救命。”

  你随手就砸了几个礼物,丝毫不心疼,顺便续了个舰长。“感谢这位皇家人上了我...的舰。”他的语气带着笑意,自然是认出来了是你的ID。

  ?罗伊是懂断句的。你这样想着。

  接下来又是好几首歌。一连唱下来,直播间直接全军覆没。罗伊今天晚上状态似乎格外的好。

  “我的天啊...罗伊直播前不会喝酒了吧?怎么这么钓啊?这一定不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乖乖小狗吧?”你捂住嘴,被罗伊的歌声搞得有些破防。

  聊了一会后,下一首歌的伴奏再次响起。罗伊在唱这种风格的歌的时候总会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平时只会傻乎乎冲你笑的狗狗王子摇身一变成了成熟的大金狮,这种感觉实在让人着迷。

  明亮又带着少年气的高音和被刻意压下来的低沉微微沙哑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让人心里痒痒的,就像最柔软的地方被羽毛轻轻挠了一下似的。

  你早早戴好了耳机,此时听着罗伊撩人的歌声在床上翻来覆去打滚,心里疯狂尖叫:“啊啊啊啊啊罗伊唱歌怎么这么好听!要疯掉了可恶啊啊啊啊啊!”

  “好啦,再唱两首我们今天晚上的歌回就结束了。待会别激动的睡不着哦?”罗伊唱的有些喘,他微微笑着调侃道,还顺手开了一罐饮料,边喝了几口边慢悠悠的谢礼物和sc。

  你再次飞快地发了一条sc迅速地打了出去。

  罗伊自然是知道那条是你发的,笑着说:“感谢这位皇家人送的sc。超超?这可不行啊。这么多人看着呢?对吧?”

  等到两首歌结束,罗伊和大家道了晚安后就收拾下播了。

  你依然在直播间和姐妹们发电,弹幕从开播后就刷的飞快,你丝毫没有注意到已经收拾完毕的罗伊正悄悄的推开门,朝你走来。

  他一开门看见的就是你带着兴奋的笑容眼睛亮晶晶的样子,不禁暗笑,看来他的小姑娘已经被这次的歌回狠狠拿捏住了。

  此时的你还沉浸于在直播间甩裤子,一点没发现罗伊正在慢慢向你靠近。

  直到罗伊从后面揽住你摘下你的耳机轻飘飘的在你耳边吹了口气:“歌回还满意吗?”你闻到了他身上浅浅的酒气时才一把甩开耳机往他怀里扑:“满意!罗伊唱的超级好听!怎么这么会啊你今天晚上——我要睡不着了!”

  罗伊无奈的按住在怀里乱蹭的你:“睡不着还不好办?刚刚谁说要超超的?”“那...那不是开玩笑嘛哈哈哈...”你眼神躲闪着,却被他揪住了命运的后勃颈。“以为在弹幕里混沌发言我就看不见了?一堆弹幕就你最离谱。特别是在我唱那几首英文歌的时候格外猖狂啊?我都记着呢~”

  他的眼里是满满的yuwang。完蛋。暗叫不好,打算再挣扎一下:“罗伊?等等!不是啊!我那不是太激动了吗?你这么少见的样子,谁看了都会激动吧?”“那平时的我和现在的我相比,你更喜欢谁呢?”他看着你心虚的样子,再次问道。

  “都喜欢。”哦,这该死的求生欲。

  闻着他身上浅淡的香槟气味,你知道你估计是跑不了了。在他压上来的前一秒,你迷迷糊糊的想到:“这家伙...今天晚上肯定喝酒了吧!”

  

  

  

  仿佛是坐上了一艘在大海中起起伏伏、漂浮不定的小船,罗伊坚实的手臂是你唯一的支撑物。你被海浪肆虐着,却又无可奈何。

  在你快要失去意识前,你最后看见的是罗伊闪着奇异光芒、清澈的宛如湖泊一般的蓝色眼睛。

  嘛,是罗伊的话这样也没关系吧?你这样想着,终究是睡了过去。

  罗伊好笑的看着已经闭上眼睛的你,还是于心不忍,小心翼翼的退出来,抱着你去了浴室。

  “剩下的,就下次再补上吧~”他好心情的想着,随即亲了亲你的额头,眼中是温柔到极致的爱意。

  

评论(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