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好想放假

欢迎找我玩!但是大多数时间可能不会在线哦 苦逼高一生。。。呜呜呜
我是!阿萨!的狗!roza就是最屌的!

【roza】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是金毛啊?

  是一点猫猫阿萨和狮子罗伊的故事!虽然罗伊的确很像狗狗但想来想去还是威风凛凛的狮子更适合王子殿下!

  

  

        阿萨觉得自己不对劲。

        哪里不对劲?阿萨自己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有时候自己会对自己的弱智搭档产生一点依赖性什么的?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是了。阿萨有一个搭档,叫罗伊。据说,罗伊是某个古老国家的王子,如果不好好工作,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那种。                     

  

        “这个弱智...真的是某国的王子吗?怎么看起来都是一副大狗狗的样子啊。”阿萨目不转睛的盯着罗伊看,眼神都快要黏在他身上了。罗伊仿佛未曾察觉到似的,依然和同事笑着商量工作的事。

          阿萨烦躁的晃了晃尾巴,只觉得自己心里莫名其妙的不爽起来。“肯定都跟罗伊有关。烦死了。必须诓他一杯奶茶。”阿萨这样想着。

罗伊察觉到了阿萨的视线,笑着问道:“阿萨?有什么事吗?”阿萨被罗伊的笑容惊的不轻,一愣,接着若无其事的移开目光,淡淡的说:“没有啊,好哥哥我只是在想今天中午吃什么。”

           罗伊点点头,了然的说:“这样啊——我知道公司附近有一家好吃的餐馆哦,中午一起去?”“行啊,你请客。”“好好好,我请。你都骗了我多少顿饭了。”罗伊小声嘟囔着,但也只是摇摇头,认命的随他去了。

            中午下班后,罗伊照常等着阿萨把他手上的事情处理完,然后跟他一起下班准备吃午饭。

             罗伊说的那家餐厅确实不远,走路几分钟就到了,所以阿萨也没有叫罗伊开车去。

此时正是阳春三月,温和的风轻飘飘的吹在阿萨的脸上,舒服的他忍不住眯起眼睛。

              餐厅里环境相当好,不愧是罗伊的品位。可能他真的是从哪个国家逃出来的狗狗王子吧?阿萨这样想着。

             看着罗伊行云流水的潇洒动作,阿萨忍不住好奇心问了一下:“罗伊,你的本体究竟是什么啊?难不成真的是只金毛?”罗伊正在切牛排的手顿了顿,笑起来:“为什么这样问?”

            “肯定是因为好奇啊?我们认识三年了,别说我,整个公司就没有见过你本体的人。大家都以为你是只金毛呢。”阿萨轻轻抖了抖耳尖,尾巴又开始无意识的左右晃着,他托腮看着罗伊,试图套到罗伊的话。

             罗伊却对此避而不答,只是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说:“这个嘛...你会知道的。我以后再告诉你。”

             阿萨撇了撇嘴,也没再多说什么。他一贯是个讲理的人,罗伊不愿说,他自然也不会死揪着不放。

             等一直到晚上下班的时间,阿萨却还有一点工作没做完,于是留下来被迫加班。罗伊坐在阿萨旁边,看着阿萨忙的焦头烂额的样子,终是忍不住,接过他的策划表,修改半天才算完成。

             “都这个点了,不好打车的。我送你回去好了。”罗伊看看手机,不放心的说。而阿萨也从来不跟他客气,更何况阿萨现在累的眼镜都有点睁不开。

             一坐到罗伊的车上,熟悉的气味便钻进了阿萨的鼻腔,轻轻的萦绕在他的周围。阿萨再也撑不住,嘟囔了一句到家后叫我就头一歪,开始打起了瞌睡。

             罗伊看着困得脑袋一点一点的阿萨,一对浅色的耳朵藏在他蓬松的发间,只是无奈的揉了两把,再小心翼翼的把座椅放平了些,给人系上安全带,生怕吵醒了阿萨。

             罗伊把车开的很慢,想尽量让这只累坏了的猫猫睡得舒服一点,但是仿佛不知道是太舒服了还是什么原因,阿萨居然真的睡着了,还做了个特离谱的梦。

             在梦里,阿萨梦见自己跨坐在罗伊的腿上,被罗伊按着后脑勺,半强迫的和他接吻,好像还迷迷糊糊的喊了些什么。这个梦太过真实,以至于阿萨醒来时看见的不是自己熟悉的客厅,而是一间装饰的异常豪华的卧室。而阿萨自己则是躺在卧室正中央的那张大床上,罗伊此刻则是坐在床头,支着脑袋直直的看着他。

              阿萨被他的眼神盯得发毛,尾巴上的毛都无意识的炸了起来。

             “罗伊?我怎么在你家?你不是把我送回去吗?”阿萨有些懵,他看向罗伊,似乎在等待一个合理的解释。“在此之前,我想我们应该先解决刚刚的一个问题。”罗伊抬手捏了捏阿萨的耳尖,问他:

             “阿萨,你还记得刚刚你睡着的时候说了什么吗?”

             阿萨更是一脸懵,他疑惑的眨了眨眼,“我...说了什么梦话吗?”罗伊看他那副样子便估摸着估计是不记得自己的梦话了,还好他早有准备。

             罗伊摸出手机,对着阿萨播放了一段录音。前面一小节是阿萨浅浅的呼吸声,但是大概过了十多秒,阿萨的声音轻哼了一声,随机又嗯了几声,最后还口齿不清的叫着罗伊名字。

             ?阿萨大脑一片空白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喝多了。

             罗伊好整以暇的看着脸上表情变幻莫测的阿萨,微微笑道:“阿萨,解释一下?嗯?我可没见过谁睡着了还在叫着自己搭档的名字的搭档。”

             阿萨听着那段录音直接两眼一黑。我的天啊——这下可怎么解释啊?胡说的话罗伊肯定也不会信吧?

             阿萨内心忐忑不安,最终眼一闭心一横,还是意识到了自己对罗伊的感情,也说了实话:“啊对!我就是喜欢你罗伊!怎么了嘛?”说完还心虚的看着罗伊,安慰自己他不过是一只金毛罢了没有什么担心的。

             但是罗伊可能不这样想。事实上,在罗伊听见阿萨说的那句话后,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他压在阿萨身上,再次确认到:“真的喜欢我?阿萨?你确定?”阿萨被他吓了一跳,张口讷讷地说道:“对...对啊?”

            罗伊闭了闭眼,再次睁开时眼底已经是几乎狂热的兴奋。阿萨看见一条狮子尾巴从罗伊的身后冒了出来,猛然睁大眼睛:“等等!等等!不是,罗伊,你是只狮子啊?”

             他不可置信的瞪着罗伊,脸上全是从未有过的震惊。

             “嗯哼~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是金毛犬哦?再说,我是王子,你见过哪个王子的本体是小狗的?”罗伊把阿萨狠狠压在床上,语气是一如既往地温柔,但眼底的疯狂出卖了他的真实想法。

            “太轻敌的小猫是会被狮子吃掉的,阿萨。”

评论(10)

热度(140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