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好想放假

欢迎找我玩!但是大多数时间可能不会在线哦 苦逼高一生。。。呜呜呜
我是!阿萨!的狗!roza就是最屌的!

【阿萨乙女】真的可以打啵打窒息吗

  只是一些看了切片后的无脑摸鱼 爽了就行

  记得避雷哦  因为是第一次写阿萨所以可能会有一些不可避免的ooc 先道个歉哦

  

  

  

  “打啵?以我的肺活量打啵能把你打窒息。想想清楚。”

  正在百无聊赖刷着咋子哥切片的你突然看见了这样一个视频。

  屏幕中正在谢sc的阿萨看见一个逆天小毛线打的逆天sc,重点内容是打啵什么的。阿萨瞟了一眼后嗤笑一声,不屑地说:“和我打啵?以我的肺活量来说,打啵能把你打窒息。” 顿了顿,他又笑着说了一句:“想想清楚。”

  !?还有这种好事?

  你举着手机飞速冲进阿萨的房间,他正在和三妈还有八老板约着打游戏。在注意到你来了后,阿萨干脆利落的结束这一局,火速下线。他好整以暇的看着急匆匆的你:“怎么了?找好哥哥我有什么事?”

  结果下一秒就被你怼到眼前的手机惊的后撤一步。

  “什么东西啊...”他嘟囔着接过手机点开视频,看到结尾时才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这是在好奇还是在怀疑我这句话的真实性呢?嗯?”

  他把手机还给你,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像一只狡猾的猫。

  “呃...我只是有一点好奇而已哈哈哈...”

  你干笑两声,突然有点后悔给阿萨看这个视频。谁知道他会不会想歪了然后干出什么奇怪的事来。

  要不还是先溜吧?你心想着。“啊哈哈那个啥,你看也看了那我就先走了哈,你继续和三妈八老板他们玩,不打扰你了拜拜!”说完之后你转身就跑,生怕被阿萨抓回去。否则到时候就不只是打啵那么简单了。

  可能真的是你反应迅速吧,阿萨居然没有追过来。

  你隔着关上的门,小心翼翼的偷听里面的话:

  “阿萨?刚刚怎么了?干嘛突然下线啊”

  是八老板的声音。

  “是突然有什么事吗小咋?我们不着急的哦?”

  是三妈的声音。

  牙白。阿萨不会说实话吧?你忐忑不安的继续偷听。

  只听见阿萨轻笑了一声,心情很好似的说:“没什么,只是刚刚冲仔捣乱吓了我一跳,我去看了一眼而已。继续吧。”

  “那你这语气怎么突然感觉心情很好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那个小女朋友刚刚进来了呢。”八老板跟阿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调侃着。

  正准备逃回客厅的你冷不丁的听见这话,脚下一滑差点摔了个猝不及防。

  “......八木迪之你小子!”你如此控诉着。

  

  

  你本来以为阿萨待会回来找你算账什么的,但直到晚饭时他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倒是显得你一副心虚的样子。

  嘶——太怪了。

  果然。到了晚上睡觉前,你靠在阿萨身上刷手机,阿萨也如往常一样把你圈在怀里。两个人贴在一起暖洋洋的,舒服的你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这时阿萨轻轻叫了你一声,你条件反射的扭过头去,下一秒却被他扣住后脑勺吻住了唇。

    

  

  

  

  

  

  

  等你真的快要窒息时阿萨才放开你红肿的唇,哪怕亲了这么久他也只是微微有些气息不稳,再看你一副失神的样子,他不禁笑起来:“小毛线这就不行了?才到哪和哪啊?喘成这样?”

  你没有力气同他拌嘴,只是默默趴在他怀里,也不看他,只有露出来的耳朵尖尖还在泛着红。

  “以后再也不给阿萨看这些奇奇怪怪的视频了”你心想,“因为这家伙的肺活量,是真的好。”

评论(14)

热度(1734)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